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 (--) --:--[ 編集 ]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唷!我人在台灣了 - 第4回

2008-08-26 (Tue) 04:33[ 編集 ]
副標題I:誠品天堂

副標題II:依家唔係無錢,而係唔夠位囉!


自從來了台灣後,每天起床喝爸爸P代言的能量果凍便成為了基仔的習慣

但到底有沒有補充到能量就真的不知道到了~~



今天的第1站是市政府

首先迷子帶基仔去了誠品

嘩~那裡真的是個天堂

基仔那傢伙留了很久都不捨得走,而且還想買2本價錢港幣$2XX爆重的寫真集回家

但當然最後還只是買了1隻價值$69的DVD



超大,半天都逛不完



碰巧剛好在宣傳幾粒米的向左走,向右走



沒啥特別



然後去了新光三越的地庫找阿默蛋糕

但是卻找不到,在那裡吃了一下午餐



叫Soup Express,令基仔想起NewS的Snow Express XD



湯超好喝,飯就一般,可能奶油還是要麵的比較好吃



新光三越的地庫就像銅鑼灣Sogo的地庫一樣



台北101,他沒有去(嫌太遠),只是拍個照而已



然後基仔這個傢伙又去西門町囧

這一次他先去總統戲院,但不幸地很多店都今天公休-3-

失望的走去雜誌瘋買HSJ的學年曆,又特地為了待會要買的彩頁買了3個file

正當迷子想帶基仔去95樂府的時候,居然被基仔找到了一間樓上舖買老翻的J家週邊-口-

所以基仔這傢伙就好像著了魔的毫無止境地買一大堆COPY照

迷子簡直就覺得這傢伙瘋了,為什麼沒有人阻止他的?!/口\

基仔瘋狂過後,迷子得出的結論是:讓這傢伙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很危險

差不多7、8點的時候到達95樂府,居然關門了‧_‧

沒關係,反正基仔這傢伙讓可以去附近的Cafe買$1的彩頁

又著魔的買了4X張,大家沒看到,挑選的時候那傢伙的眼睛是閃閃發光的



其後本來基仔是想去吃蛋蛋屋的,但8點晚飯時間超多人,所以這傢伙就想9點去吃好了

看了一下街道上擺著的攤檔,順便買了一些手信



$100一張,滿便宜



9點的時候回去蛋蛋屋,門口居然放了一個牌子「今天的蛋蛋買完了」

囧rz

所以基仔晚餐的目標就轉成了街邊小食

期間發現了一個檔子是買手繩的

迷子看到有人指定的字樣是『ARASHI」囧

基仔這傢伙就有樣學樣的指定了一條『HSJ❤』||||||||||

拿到成品後,基仔還想明天繼續來,指定另外2條為『NewS』和『ARASHI』‧_‧



11點半回到淡水的家,星期四基仔就要走了

所以整理一下行李

結果是這樣↓↓↓



才不過第4天,這傢伙的行李箱就滿了‧口‧

3本學年曆佔了特多位置

還好NewS的那被基仔媽拿走了,要不然一定沒有位子!!!

鑑於只餘下很少位子的關係,基仔決定把大家的手信體積縮小

就是說,已經買了手信的人你們行大運,沒有被影響

還沒有買的人就可憐啦~(合十)

基仔說:「偶可是還有二千多元滴,不過真的沒有位子,衣服跟鞋子都不知道怎麼辦」



P.S. 明天是鼎泰豐→動物園→貓空→西門町

P.S.のP.S. 基仔有期待一下明天看到基仔媽朋友的兒子有變帥到(每一次去台灣都有在一起玩的朋友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takayamamiyabi.blog111.fc2.com/tb.php/48-bf852a71

 | HOME |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